面本命

超级面粉,面妈属性~
本命就是我面崽崽~
本命cp【生面】~~~
但嗑各种面cp~
只要有面啥都行(๑✧∀✧๑)☀~
~~~更新随缘~~~

【生面】可爱的反派(超短一发完)

没头没尾一小段,凑合看就行了。 

没有文笔,没有逻辑,啥也没有,只有ooc…… 

不喜勿喷,跪谢~ 

 

以下正文 

 

 

 

“生哥” 

 

罗大佬刚回到家,就被自家宝贝媳妇儿委屈的小眼神勾出火来,心想着千万别让我逮着,要不然就是扔护城河没商量。 

 

头脑风暴归头脑风暴,罗大佬还是第一时间跑到了沈夜的身边,抱着自家媳妇儿哄着:“怎么了这是?谁欺负你了,跟老公说,看我不把他打个半死!”。 

 

“生哥”,沈夜窝在罗浮生怀里,又是一声委委屈屈,那听得罗浮生心疼得不行。 

 

“哎哟喂~我的祖宗哟,先告诉老公,是谁欺负你了好不?你这样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是拍戏拍的不开心还是什么?” 

 

“拍戏倒是挺开心的,但是戏播出之后不开心”,沈夜又想起自己这几天来碰到的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粉丝,还有自己正在热播中的剧里的弹幕,越想越委屈,漂亮的小脸整个都耷拉了下来。 

 

罗浮生看得心疼,把沈夜往怀里拉着又紧了紧,大手温柔的抚摸着沈夜的纤瘦的背部。 

 

“大哥!大…”,罗成从小就跟着罗浮生混,所以进出罗家也是随性的可以。 

 

但是此刻……罗成表示自己可能命不久矣,毕竟这么温柔的罗浮生别说这龙城了,就是当初的整个东江城,怕是也没人相信…… 

 

罗浮生一个眼刀飞向罗成,眼神里显露的全是黑道大佬的气势,罗成有一瞬间腿软,但是想着自己要报告的事要是不赶紧说了让罗浮生知道,只怕自己这腿就真保不住了。 

 

“咳!那个…那个大哥……咳~” 

 

“有屁快放”,罗浮生半边胳膊被沈夜靠着,又伸了只手捂住沈夜露在外面的耳朵,看向罗成的眼满满的不耐烦。 

 

“得嘞哥,但是哥,先说好啊,我说了你不许打我”,罗成冒死给自己要生路。 

 

“你先说,我再决定要不要打你” 

 

“大哥~”,此处罗浮生表示撒娇的罗成简直没眼看。 

 

“行了,快说,我还要哄面面呢” 

 

“是!哥,我可说了啊,那个…有人要偷大嫂!报告大哥,说完了!”,罗成说完就赶紧溜,罗浮生反应过来的时候,一下子弹起来。 

 

“什么!!” 

 

温暖突然离身,沈夜撅着小嘴,抱怨道:“生哥,冷~”。 

 

“对不起对不起,我一下子太激动了”,罗浮生立马坐回沙发上,重新把沈夜抱回怀里。 

 

“面面,你最近有发生什么事吗?你刚刚说戏播出之后不开心,怎么了这是?跟老公说说好不好,嗯?”,罗浮生冷静下来才开口。 

 

“生哥,我真的好喜欢演戏吖~可是……”,沈夜刚开了个头,就带了哭腔。 

 

“怎么了这是?是不是剧组有人欺负你,还是剧播了之后有人骂你?” 

 

“我倒是希望有人骂我……” 

 

“什么意思?”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以前演的那些个反派,从来就没人注意我,我也超开心,但是就最近上的那个剧,我演的鬼面,这可是我第一次演一个十恶不赦的大大大反派,连我自己都觉得这个角色讨厌透顶了,但是……” 

 

“但是什么?” 

 

“但是就这个角色……我好像火了,然后,还有了一大批粉丝,这几天我一出门就有人盯着我猛瞧,我一开始还开心呢,以为是我演的坏蛋形象深入人心了,他们看到我害怕了,结果昨天有个粉丝在我买小蛋糕的时候把我给拦下了,她居然说我演的鬼面好可爱,问我能不能给她一个签名!” 

 

“然后呢?” 

 

“然后…我就龇牙警告她,我跟她说:‘就不给签名,我是坏人,大大大反派,你不知道吗?居然说我可爱,可恶,哼~就不给你签名’。然后她居然不害怕,还捂着心脏说我好可爱,我哪里可爱了!!我超凶,怎么可以说我可爱……” 

 

显然沈夜对于别人在他凶的时候说他可爱这件事儿他接受不了。 

 

“噗~你学给我看看,你是怎么龇牙警告的”,罗浮生虽然脑子里已经复刻出了沈夜当时的样子,但是还是想看沈夜再做一遍,心想一定很可爱。 

 

“就这样……”,说着沈夜就露出两排整齐洁白的牙碰在一起,然后皱眉,装作很凶的样子。 

 

罗浮生看完之后憋笑憋得满脸通红,自家媳妇儿太可爱了怎么办! 

 

“咳…除了这个还有呢?” 

 

“还有就是我刚刚看了那部剧,打开弹幕看的,结果弹幕上只要是我的镜头,就是一片的‘面面,妈妈抱,面面妈妈爱你,面面真可爱,想偷走这个鬼小面怎么办’。你说这我能不生气吗!!还有刚刚阿杀让我看热搜头条上的一个视频,居然剪的也是我的,还把我演过的所有反派剪辑出来了,最最最主要的是我不知道他怎么剪的,居然很多画面都是我当时没演过的!把我剪的不像反派就算了,还那么奶,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想说了,越想越气!!!!” 

 

沈夜话中的那句“想偷走这个鬼小面怎么办”让罗浮生想起来刚刚罗成说的“有人要偷大嫂”,脸一下子就黑了下来。 

 

“好了好了,不生气好不好,气坏了老公心疼,再说了为了别人生气不值当,你放心,那些说你可爱的人,老公一定挨个给他打一遍,让他们以后不许这么说好不好” 

 

“嗯嗯,老公你真好,mua~”,沈夜其实发泄完了也就完了,听着罗浮生的话,心里甜的冒泡。 

 

“mua~”,得到媳妇儿亲亲的罗浮生嘴角也是直线上升,只是心下还是把这事儿记了下来,毕竟这偷人都偷到我罗浮生身上了,这要是不治一治,以后这龙城和东江,还有哪个人会把我罗浮生放眼里。 

 

后来……罗浮生打架上了热搜,带着自家媳妇儿一起上的。 

 

“罗成!!!你是不是想死!”,罗浮生指着头条热搜恨恨的看着罗成。 

 

“大,大大哥,对,对不起,我,我没想到你最后会把面具摘了”,罗成颤抖着双腿,抱着自己脑袋半蹲在一旁。 

 

“你!”,罗浮生深吸一口气握拳,就怕自己一个控制不住,就对这个从小看着长大的弟弟给打死。 

 

“哇~生哥,你上热搜了耶~”,沈夜穿着睡衣,一边下楼一边喊着,罗成刚抬头看了一眼想跟大嫂打个招呼就被罗浮生一拍后脑勺,彻底趴在了地上。 

 

“不许看!赶紧给老子滚!!” 

 

罗成也顾不上抱怨,赶紧低着头拿起一边的外套就跑。 

 

“面面~”,罗浮生等在楼梯口,沈夜前脚刚下地,罗浮生就把头埋进沈夜的肩窝上,声音听着比沈夜那天还委屈。 

 

“生哥,原来这些年你一直都是带着面具打架的呀,难怪我老听说洪帮的老大神龙见首不见尾,感情是因为你带了面具呀~我说呢,我家生哥这么帅,怎么就有人非说你丑呢” 

 

“好了宝贝儿,别说了,生生委屈~”,罗浮生抱着沈夜,在沈夜肩窝那儿蹭了蹭。 

 

“好好好,我不说了,生哥不委屈不委屈,来,面面亲亲,生哥不委屈好不好?”,沈夜哄小孩儿似的柔声哄着罗浮生。 

 

“嗯,亲亲,mua~”,一点都不让自己吃亏的罗浮生立马就对着自家媳妇儿的小嘴亲了下去。 

 

“生哥,你说你怎么想的,怎么就能想到让人拍你打架的视频上传到网上这种破招来让那些个粉丝不敢来偷我呢” 

 

“你还说呢,我这不是就想表示一下我罗浮生是黑道大佬,你是我媳妇儿,除了我,谁都不能偷你!再说了,谁知道阿成那个笨蛋居然拍了全过程,还把我的脸给暴露出去了,现在倒好,不仅是你被喊‘面面妈妈抱’,连我都被喊‘生生,妈妈抱’了…” 

 

“这么说起来…咱俩还真是一对哈~哈哈哈哈哈”,见沈夜笑得开心,罗浮生突然也就不觉得委屈了,毕竟媳妇儿开心最重要,“那当然,咱俩天生就是一对”。 

 

 

(全文完) 

 

 

 

 

 


评论(20)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面本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