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本命

超级面粉,面妈属性~
本命就是我面崽崽~
本命cp【生面】~~~
但嗑各种面cp~
只要有面啥都行(๑✧∀✧๑)☀~
~~~更新随缘~~~

刚刚刷b站视频刷到了张雨绮在美人鱼里的一段话,感觉放面崽身上也很合适。。

原话:我有钱有身材,追我的人从这里排到了法国,我拿三百亿出来跟你玩儿,你当我空气啊,居然去泡一条鱼。

我想象的面崽:我人美又心善,追我的人从这里排到了九重天,我拿整个鬼族的生死存亡出来跟你玩儿,你当我空气啊,居然还不来泡我!

     怎么办,现在满脑子都是这个在萦绕了😂😂😂😂😂我果然适合沙雕😂😂

评论
热度(7)
©面本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