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本命

超级面粉,面妈属性~
本命就是我面崽崽~
本命cp【生面】~~~
但嗑各种面cp~
只要有面啥都行(๑✧∀✧๑)☀~
~~~更新随缘~~~

【巍面】就要粘着你(番外——拆快递)

本文私设沈嵬、沈面亲兄弟,沈巍和他们是邻居。  

 

文笔渣私设多,不喜勿喷跪谢  

 

以下正文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叮…… 

 

别想太多,这不是门铃声,而是沈巍的短信提示声…… 

 

沈巍看着不断跳出页面的弹框,忍不住得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会议先暂停吧”。 

 

沈巍拿着自己的手机回了办公室,看到那个坐在地毯上开心的拆着快递的沈面,一下子什么气都没了,只剩无奈。走到沈面身边,单膝半跪着,抬手揉着沈面带着软毛的后脑勺。 

 

“面面,这又是什么,拆得这么开心” 

 

“唔…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就是在网上看到喜欢就买了,不过买的太多,忘了都买了啥了”,沈面转头在沈巍手心蹭了蹭,吐了吐舌说道。 

 

“那能不能告诉我,收货手机号为什么都填的我的手机号呢”,沈巍温柔的捏着沈面的细嫩的小脸,出口的话又温柔又无奈。 

 

“嗯??你的手机号??啊!~我知道了!!我说当时让填收件信息的时候,那个手机号填得那么溜呢,原来我填了你的呀~”,沈面的小脸先是皱着,满眼问号,突然睁大了双眼,一脸恍然大悟。 

 

沈面可爱的反应彻底让沈巍说不出任何责问的话,俯身拉过沈面对着红唇吻了下去,一下一下温柔缠绵,沈面也由得沈巍侵犯,准确来说,沈巍对自己的亲昵会更让自己得到偌大的安全感。 

 

最后,沈巍在走火的边缘努力拉回了自己的神志,怀里被沈巍吻得晕乎乎的沈面把揽着沈巍脖子的小手缩回,摸了摸自己已经略有些肿痛的唇。 

 

“唔~巍巍~痛~”,雾蒙蒙的双眼就这么盯着沈巍,沈巍深吸了一口气,抬手盖住沈面的双眼,再慢慢吐出刚刚吸的那口气。 

 

“面面,咳~我要先去工作了,会议室还有很多人在等着我,手机我就留着不拿了,你先别拆快递了,先休息会儿,我尽快结束会议带你去吃饭好不好?” 

 

“哦…”,沈面满不情愿的应了一声,起身躺到了沙发上,背对着沈巍来表达自己的不满。 

 

沈巍见着沈面的反应,轻笑着摇头,脱了自己的西装外套,盖在沈面的身上,转身走了两步,又回身回到沈面身边,半蹲下来俯身在沈面耳边低语了一句,“面面,我爱你”。 

 

装睡的沈面听到这句话脸上粉粉的,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沈面的反应让沈巍安心的去继续着已经被他拖了很久的会议。 

 

沈巍离开后,沈面就起身了,继续做到地毯上开心的拆起快递来,只是身上多了件沈巍的外套。 

 

连续了几个星期,沈巍的手机短信就没停过,原本沈面打算把手机号换成自己的,但是这个提议被沈巍驳回了。为了不影响工作,沈巍的手机自此也就大部分时间都握在沈面手里。 

 

这天,沈面接到了一个电话,说有个快递需要本人签收,沈面也没多想,答了声好就挂了电话,去了公司前台。 

 

“小沈先生,您来了”,前台见到沈面赶紧站起来打了声招呼,沈面笑着对前台点了点头,“是不是有我的快递,说要本人签收的?”。 

 

“是的,小沈先生,那位配送员在会客区那边等您呢” 

 

“好的,谢谢” 

 

沈面去到会客区找配送员拿了快递后也没多想,回到沈巍的办公室就顺手把刚拿到的盒子扔进了那还没拆封过的快递堆里。 

 

自从沈面网购开始沈巍每每回到自己的办公室,总有一种自己到了那种小区的快递驿站的感觉,目之所及都是快递盒。 

 

这天沈巍的合作伙伴来谈合同的时候,原本是在会议室谈,但是中途沈巍突然离开,这让一直以来的盟友有些好奇,等了许久也不见沈巍回来,便起身去了沈巍的办公室,看到办公室内的场景,盟友觉得自己可能需要一杯冰水冷静一下。 

 

“??樊总?”,沈巍听到推门声转头,看到樊伟先是疑问,然后就被蔓延的尴尬替代,“额…抱歉,我家小朋友在办公室睡觉总容易着凉,我不放心,所以……让樊总见笑了”。 

 

“啊?!哦,没有没有,我就是觉得看到了 沈总不一样的一面,有些…惊讶,对,惊讶” 

 

“呵呵,樊总既然到这儿了,那我们就在这儿接着谈吧,我离他近点儿也安心点儿”,沈巍略带了些歉意的看着樊伟。 

 

“没问题,沈总的感觉我能理解,我只是感叹我的那位小朋友不像沈总这位这么乖巧” 

 

“哦?~这我倒是没听说,一心泡在事业上的樊总居然也铁树开花了?”,樊伟玩笑的语气让沈巍也轻松了不少,接着樊伟的话说了下去。 

 

“唉~别提了,我那位小朋友不逗都炸毛,一逗整个就爆了,不过他炸毛的样子还是很可爱的” 

 

“啧…看来樊总这是陷进去了?” 

 

“嗯…如果是他,陷进去好像也不错”,樊伟似乎是回忆到了什么有趣的事儿,嘴角的弧度又大了些。 

 

“唔~巍巍…”,软糯带着困意的声音从盖着沈巍外套的沈面口中传出,沈巍听到声音就赶紧低头,伸手拍了拍,打算让沈面再继续睡会儿。 

 

沈面抬着小手搓了搓睡眼,就着沈巍的手抻着自己坐起来。 

 

“不再睡会儿?”,沈巍轻声问着。 

 

“嗯~不要了,要不然晚上又睡不着了”,沈面嘟囔着。 

 

“好,那你先坐会儿,我这儿还有个客人,晚点再来陪你好不好?” 

 

“嗯嗯” 

 

“额……那个我插个话,沈总,咱们今天要不就先不聊工作了吧,我有些事想跟你这位小可爱聊聊” 

 

“……”,沈巍其实很不愿意,但是想想樊伟有自己喜欢的人,也就没有多说。 

 

“你好,冒昧问一下,沈嵬和你是什么关系?” 

 

“嗯?哥哥?你认识我哥哥?” 

 

“原来是你哥哥啊~~怪不得这么像……沈总,我想知道的已经知道了,我还有事儿就先走了,合同的事儿我们再约时间,我就不打扰你们小两口恩爱了”,说完樊伟就迈着松快的步伐离开。 

 

沈巍挑了挑眉,已经差不多知道樊伟口中的那个容易炸毛的小可爱是谁了。 

 

“巍巍,你帮我一起拆快递吧,我都不知道我原来买了这么多东西”,已经清醒的沈面第一件事儿就是拆快递,拆了这许久的快递,沈面其实已经对拆快递没啥太大兴趣了。 

 

“好,我打个电话就来帮你一起拆”,看到沈面的一大堆快递,这段时间忙坏了的沈巍终于想起来,他订的求婚戒指好像还没给自己送来,于是走到一边打算给设计师打个电话问一下情况。 

 

“什么!你说几天前就给我快递过来了,还是我本人签收的??” 

 

“对啊,签收签名都有,要发你看看吗?” 

 

沈巍转身看着坐在一堆快递盒里的沈面,想着应该是沈面签收了,对着电话那端的人说了句“不用了,我知道在哪儿了”就挂了电话,朝着沈面走去。 

 

“面面,要不你休息会儿,我帮你拆吧”,沈巍推测着沈面应该还没有拆到戒指,要不然以沈面的性情,不应该什么都不说。 

 

“不了不了,我跟你一起拆,这样也比较快”,沈面一边回着沈巍,一边继续拆着手上的盒子,“咦!这个包装还挺好看的”,说着就拉出了盒子的侧边,看到了里面的一个类似首饰盒的东西。 

 

“??我应该……不会买首饰吧……”,沈面歪着头念叨着,一旁的沈巍心都吊到了嗓子眼儿,看着那盒子就知道是自己订的戒指没跑了。 

 

眼看着沈面打开首饰盒,想阻止已经来不及,只能认命般的坐到沈面边上,看着沈面一点一点呆愣。 

 

“面面?”,沈巍试探的叫了一声。 

 

“嗯……巍巍,这个……是你买的吧……”,沈面有些不确定的问。 

 

其实沈面并不确定,因为自己上网买戒指什么的也并不奇怪,只是这个戒指太精致,精致到沈面觉得这个一定是订做的而不是批量产的那种。 

 

“是” 

 

得到答案的沈面再一次的愣住了,小脸一点一点的开始泛红,突然把戒指盒塞到了沈巍手里,双手捂着小脸,支吾的声音从指缝中流出,“我没看见它,你赶紧收好……不许现在求婚!我,我……” 

 

“好了,我现在不求,别捂脸了,万一把小脸捂坏了怎么办” 

 

“嗯~不要”,沈面捂着脸摇头拒绝,总感觉自己现在的脸一定爆红,本着绝对不能让沈巍笑话害羞的自己,沈面捂脸捂得更紧了。 

 

沈巍怕他真把自己捂出什么事儿来,连忙出手抓住沈面的小手,分离那双白嫩的小手与粉嫩的小脸之间的联系,“好了,别捂了,捂坏了我心疼。放心吧,我不会笑话你的,我们面面那么可爱,我怎么会笑话你呢”。 

 

“真的?”,沈面的大眼睛眨巴着,布灵布灵的看着沈巍。 

 

沈巍又一次伸手盖住沈面的双眼,“乖,别这么看着我”,沈巍吞了吞口水。 

 

“嗯?”,沈面疑问的单音以及上下在沈巍手心刷着的长睫毛,无一不在勾着沈巍的心,沈巍暗暗想着该加快进度了,再这样被撩下去自己一定会憋死的,沈巍看了一眼沈面,叹了口气,心想着 ,偏偏撩人的那个还不自知。 

 

“面面……以后不拆快递拆我好不好” 

 

“!!!巍巍你想通啦~~”,沈面一脸惊喜的挪开沈巍的手,直勾勾的盯着沈巍。 

 

“嗯” 

 

“那……”,沈面笑得有点……猥…咳,不是,是清纯,对,就是清纯。 

 

“什么?” 

 

“现在就拆吧,我想拆你很久了,嘻嘻嘻~宝贝儿我来啦~~~” 

 

然后沈面就在沈巍的办公室里完成了拆沈巍的大戏,不打算再憋着的沈巍自然是不会放过这么好的一个吃面的机会,更何况还是那碗面自己扑上来的…… 

 

 

完 

评论(11)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面本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