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本命

超级面粉,面妈属性~
本命就是我面崽崽~
本命cp【生面】~~~
但嗑各种面cp~
只要有面啥都行(๑✧∀✧๑)☀~
~~~更新随缘~~~

【巍面】其他空间的我们3

取名废


逻辑没有,bug一堆,文笔没有,ooc一片


不喜勿喷,跪谢~



以下正文


“咳~现在怎么办?”,四个人的沉静总是需要有一个人来打破的,而打破这份沉静的人就是憋不住话的沈面。


“……”  “……”  “……”


“???你们仨说话呀……算了,你们俩是指望不上了”,沈面对着罗浮生和鬼面摇头,接着蹦跶到沈巍身边,挽着沈巍的胳膊,笑嘻嘻的问:“哥哥,你说怎么办?这里的人里哥哥最聪明了,哥哥来想办法好不好?”


“好~”,沈巍捏了捏沈面的鼻子,无奈道,“他们……”


“不好意思,我先打断一下”,鬼面看向沈巍,“你对这些电子设备是不是也不敏感”


“确实有点,怎么了?”


“难怪了,这么拙劣的偷拍技术,你居然都没发现,看来从这点上你们俩还挺同步的”


“呸!面面的哥哥才不跟别人一样呢~面面的哥哥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谁都比不上的”


“……沈面,你对你哥的滤镜是不是太重了点”,罗浮生都有点看不下去沈面那一副花痴到不行的痴汉样儿。


“略略略~要你管,反正哥哥是全世界最好的哥哥,谁都比不上!!哼~╭(╯^╰)╮”


“好了,面面,先说正事,不许打岔了”


“好吧~”


“鬼先生还有什么要问的吗?”


鬼面摇头,示意沈巍继续最开始的话题。


“其实解决的方法也挺简单的,我们一起出面做个说明,让面面和你在他们眼中成为兄弟就行了,毕竟你们两个是完全一模一样的容貌和身材”


“对哦!我怎么没想到,两个面面在,就看长相我们就能说他们是双胞胎,这样不是任何流言都不攻自破了吗?”


“……可以是可以,但是我要做哥哥”,鬼面一看沈面那算计的小眼神就知道他想干什么,于是先他一步说了出来,看到沈面瞪大眼睛生气的样子也觉得有些好笑,便又笑出了声。


“不行!!我!不!同!意!我要做哥哥,让面面做弟弟!!!”


“我们说的就是让面面做弟弟啊~是不是呀,面面~”,鬼面可能是许久没有这么轻松的跟外人说过话,好不容易逮到机会,还是另一个空间的自己,最主要的是这小孩儿一逗就炸毛,有点可爱。


“是……不是!!是你这个面面做弟弟,不是我这个面面做弟弟!!”,沈面这会儿已经收回挽着沈巍的胳膊,站到鬼面身前,鼓着双颊瞪着鬼面,边上的沈巍和罗浮生已经坐到了两米开外的沙发上,带着反正也是小打小闹,就随他们去吧的想法悠然的看起戏来。


“可我不是面面啊~”鬼面摊手,看向沈面的大眼睛充满了未知与无辜。


“???你为什么不是面面?”,沈面一脸不解的看着鬼面,“你不是鬼面吗?”


“我是鬼面,但我不是面面”,鬼面使劲儿憋着笑意,就想看看另一个空间的自己的反应还能多慢。


“为什……!!!!你!你耍我!!!!鬼面面!!我再也不和你好了,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噗~哈哈哈哈哈哈……沈面面你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鬼面一笑就停不下来,一边笑还一边拍大腿,整个腰都直不起来了,眼角也带了点控制不住的生理盐水。


“你!!啊啊啊啊啊啊!!!!不许再笑了!!”,沈面见鬼面一直笑他,整个人都炸了,一下子蹦跶到沙发上,居高临下的指着笑弯了腰的鬼面,两只大眼睛里已经开始冒火了。


“略略略~~~”,鬼面慢慢止了笑意之后,还是伸手掰着嘴角吐着舌头朝着沈面做了个鬼脸。


“你!!哼!”,沈面也知道自己被激到了,哼了一声之后就双臂环胸,头转向另一侧不去看任何人,大约两分钟后,嘿嘿笑着回头看向沈巍:“哥哥~~~按照你说的办法,你说,是不是得让面面做哥哥~~”


“不行!我才是哥哥”


“我是!!”


“我是!”


“我是我是我是!!!”


“我才是!我是我是我是我是!!!”


似乎是觉得大声已经无法压制对方,两个人开始上手,虽然也没真动手,但一旁看好戏的沈巍和罗浮生还是惊着了,赶紧上前分开二人,一人抱着一个离开两米远。


“哥哥,放开我,我要跟他决斗!!面面必须做哥哥!!!”,沈面挥舞着双手,使劲儿在沈巍怀里扑腾着要去跟鬼面大战一场,另一边的鬼面也是一样的动作,铆足了劲儿的在罗浮生怀里挣扎。


“沈先生,我们先分开一会儿吧,要不然怕是真要打起来了”


“好”,沈巍应了一声便抱着沈面转身瞬移离开。


等屋子里就剩下鬼面和罗浮生的时候,鬼面已经安静下来,噘嘴看着罗浮生,“生哥,你干嘛呀~我还想跟面面打一架呢”


“宝贝儿乖,咱不打架好不好~不就一个哥哥嘛,咱不跟他们争好不好?再说了,你看做弟弟多好,有人疼着宠着”


“才不是!做弟弟一点儿也不好,弟弟会被抛弃,我不想做弟弟”


“……宝贝儿,你是不是……”,罗浮生顺势坐在沙发上,拉过鬼面圈进怀里。


“也不是,就是觉得难得能这么轻松的热闹一下,然后又看沈面在我面前跟他哥哥那么好的样子我看不下去”


“噗~说到底就是我的大宝贝儿吃醋了是吗?”


“嗯 ……”


“傻面面,你吃他们的醋干嘛,不就是哥哥嘛,你也有啊,只是我们面面的哥哥不识好歹对不对?那现在就有一个可以让面面重新获得哥哥的机会,我们的宝贝面面真的要错过吗?”


“……”,鬼面眼底的犹豫和期望罗浮生一丝不落的看了个彻底。


“宝贝儿,人生已经有过一次遗憾了,这一次不要再让自己遗憾了好不好?”


“……好吧,那我就同意让面面做哥哥吧”


另一边的沈巍和沈面……


“面面…好了,不闹了好不好?”


“就闹就闹就闹,哥哥是不是看到另一个面面就不要面面了!!”,沈面耷拉着嘴角,小手勾着沈巍的大手,轻轻的摇晃着。


“面面,哥哥怎么会不要面面呢,哥哥无论如何都不会不要面面的,所以面面不许再说这样的话,知道了吗?”


“那哥哥还帮着那个鬼面面~”


“吃醋了?”


“嗯!吃醋了!”


“傻面面,哥哥不是帮着他,而是想着面面来这里的原因,哥哥是为了帮我们面面”


“嗯?”


“你这个小迷糊啊,你是不是忘了你来这里干嘛的了?面面不是说要去其他空间挽救每一个哥哥和面面之间的关系吗?这才第一个空间就忘了?”


“对哦~嘿嘿……还是哥哥记性好,可是现在怎么办啊?面面好像又搞砸了”


“面面没有搞砸,只要面面一会儿回去的时候答应鬼面做弟弟就可以了”


“只要这样就可以?为什么呀,面面也想做一次哥哥~”


“是~你看这里的面面被哥哥怀疑抛弃伤害,那如果再让别人做他哥哥,他是不是还是会有那种被哥哥抛弃的阴影,这样一来,这里的面面是不是就不会喜欢我们面面了呢?这是面面想要的吗?”


“嗯~~~”,沈面乖乖的摇头,“我知道了,面面会答应做弟弟的,让鬼面面也开开心心的!”


“嗯!哥哥的面面最乖最棒了”


“那当然了(`へ´*)ノ”


看沈面已经接受了一会儿回去做弟弟的事实,沈巍再次抱着沈面瞬移回了罗浮生家。


“那个……”  “那个……”


“你先说吧”  “你先说吧”


“我同意你做哥哥了”  “我同意你做哥哥了”


“!!!”  “!!!”


“我要做弟弟,哥哥给你做”


“不要,我要做弟弟!!”


“我做弟弟!!”


“我做弟弟!!!”


……看着两个人又开始争论谁做弟弟,沈巍和罗浮生互看一眼,都扶着额头微笑着摇了摇头。



tbc……

评论(8)
热度(49)
©面本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