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本命

超级面粉,面妈属性~
本命就是我面崽崽~
本命cp【生面】~~~
但嗑各种面cp~
只要有面啥都行(๑✧∀✧๑)☀~
~~~更新随缘~~~

【巍面】其他空间的我们4

取名废

 

逻辑没有,bug一堆,文笔没有,ooc一片

 

不喜勿喷,跪谢~

 

 

以下正文

 

争论到最后,鬼面如愿做了沈面的弟弟,沈面虽然不开心,但是按照沈巍说的,鬼面缺乏关爱,自己做哥哥就可以给鬼面好多好多关爱,这样也更容易缓和这个空间的沈巍和鬼面的关系。

 

确认以兄弟名义解释之后,四人又在一起商讨了公布的方式,在这一点上沈巍和沈面以及罗浮生一致提出的召开记者发布会去澄清的方法被鬼面驳回,理由居然是因为没钱开记者发布会……

 

所以现在出现在vlog里的沈面一脸不高兴……

 

“哈喽大家好,我是罗浮生”

 

“我是面面”

 

“……我是沈面”,沈面打完招呼就气呼呼的把脸转向另一边,气呼呼的不愿意再看镜头。

 

“今天我们拍这个小视频呢主要就是希望不管是路人还是粉丝们还是那些黑粉们,都请你们理智一点,不要听风就是雨的,我跟面面依然是最初的我们,那些个默默躲在背后偷拍的,我倒是希望你能站到我面前问一句‘我能拍下你的照片吗’这样的,你说我长那么帅,我家面面又长那么漂亮,你这一偷拍都给拍成别人了,还不如大大方方的拍,我们告诉你,哪个角度最帅啊~”。

 

罗浮生一边说一边看鬼面,说着说着就开始露出傻兮兮的笑容,镜头里就看到沈面一脸嫌弃的在罗浮生背后做鬼脸。

 

鬼面看着花痴的罗浮生和幼稚的沈面,捂脸笑道:“虽然我很不想承认,但是你们看到的这个正在做鬼脸的幼稚鬼是我的双生哥哥,然后我边上这个就快要流口水的傻大个儿是我爱人……”

 

“我才不幼稚!!我最高冷了!”,罗浮生身后的沈面一听到鬼面说他幼稚立马炸毛,两手各抓一把罗浮生头顶的软发,眼神充满威胁,似乎在说:看着我手里的两把头发再开口~

 

“……好吧,哥哥你最高冷了,你一点也不幼稚”,为了保住罗浮生的一头秀发,鬼面还是妥协了,只是语气还是充满了敷衍。

 

“就是就是……!!你刚刚叫我什么来着?”

 

“哥哥啊…有什么问题吗?”,鬼面也有点好奇是哪里不对劲,难道之前商量的自己才是哥哥?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叫我哥哥了!!面面你居然叫我哥哥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第一次叫我哥哥诶!!原来做哥哥是这种感觉~心里好多泡泡啊~~面面乖~再叫一声好不好?乖~~”

 

看着沈面不淡定的样子,鬼面觉得三叉神经有点痛,可一想到还在录视频,自己的形象还是要有的,“哥哥……”

 

“啊啊啊啊啊啊!!!!mua~mua~mua~mua~”,沈面一兴奋,直接推开罗浮生熊挂到鬼面身上,对着鬼面的小脸就是一顿猛亲,似乎只有这样才能表达出他此刻激动无比的心。

 

这边沈面是激动了,但是镜头外的沈巍和镜头里的罗浮生都瞬间黑了脸,沈巍顾忌着还在录视频,自己现在过去可能会坏了结果,便只能用力握拳来压制自己的冲动,同时暗示罗浮生赶紧分开抱着的两个人。

 

镜头里的罗浮生变脸迅速,原本还笑嘻嘻的脸在鬼面被亲第一口的时候就拉平了嘴角,笑弯的眉眼也瞬间失去了笑意,眉头皱起,立马去拉开沈面和鬼面,谁知沈面抱得太紧,第一下居然没拉开!

 

“沈面!放开面面!不许再亲了!!”,罗浮生见拉不开沈面,就只能拎着他的耳朵大声说道。

 

“略略略~我不,就不~就亲就亲,气死你~”,沈面这会儿其实是有点慌的,因为他已经感受到了沈巍身上压过来的气势,但是想想鬼面软软的小脸蛋,还有罗浮生居然凶他,一下子小性子全上来了,“哎呀~面面大宝贝的小脸蛋好软吖~凑近一闻,哎呀!!居然还有奶香耶~~好好闻哟~”

 

“啊啊啊啊啊啊!!沈面!!!你快给我松开!!”,罗浮生见沈面不但没有松开反而愈加放肆,居然还敢当着他的面,把脑袋往鬼面脖子那儿凑,居然还对着鬼面耳根吹气!!

 

罗浮生气的直接上手去掰,于是镜头里就出现了罗浮生和沈面争的面红耳赤,而在他们中间的鬼面则是一脸生无可恋,不过不知道是不是耳根那边太过敏感,从沈面第一次凑过去的时候,就开始一路飘红,让原本白皙的皮肤透了点点粉色。

 

等罗浮生和沈面闹腾完,录视频的手机也已经没电了,至于视频也已经自动上传到了网上,等几人回过神来的时候再想挽救已经彻底来不及了……

 

等罗浮生登上自己的账号再看的时候,发现一家子除了没露面的沈巍,都上了热搜……

 

“面面……现在怎么办……”,罗浮生挠着后脑勺看向一脸淡定的鬼面,鬼面边上是一脸怂兮兮的沈面,显然是被沈巍深刻教育过了。

 

“面面~这个……能吃吗?”,憋了许久的沈面还是探出小脑袋,指着屏幕上的一排热搜,咽了咽口水,小心翼翼的问道。

 

“……你吃一个我看看……”,鬼面翻了个白眼,下一秒就看到沈面真的打算把手机吸进肚子里去,赶紧制止,“你是不是傻?这是能吃的吗?!!你以为你把手机吸了,然后看不见这个热搜就可以当没有发生了吗??”

 

“切~我这不是想让你换个表情嘛~你这样冷着脸不说话好吓人,比哥哥都吓人……”

 

“……”  “……” “……”

 

“现在怎么办……”,沈面见几个人都不说话,都只是默默的看着自己,尴尬的转头顿了一下又将脑袋转回来看着鬼面。

 

“只能花钱把热搜压下去了……早知道还是要花钱,还不如直接召开记者会澄清呢……”,鬼面话刚说到一半,突然眼睛一亮,“不对!这个是你们惹出来的,压热搜的钱应该你们出!!对,就这样决定了!”

 

“……咳…”,沈巍这会儿也觉得有点尴尬,沈面拖着他来的匆忙,压根儿没带多少钱……

 

“……额…那个面面啊~不是我和哥哥不肯出这个钱,是……我们来的太匆忙,忘了……”,沈面把身子缩到沈巍身后,从沈巍后肩处露出一双大眼睛,支支吾吾的说道。

 

“什么!!!感情你们俩是来霸王游的??!”,鬼面一听沈面说没带钱,原本半靠着罗浮生的身子一下坐直了。

 

“按照目前这个情况……确实…”,沈面刚开口说,就发现鬼面的眼神越来越暴躁,赶紧承认错误,“我们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对不起嘛~呜呜……呜哇!!!”。

 

许是觉得鬼面的眼神太吓人,又或许是觉得自己太委屈了,沈面说完对不起三个字就开始哗啦哗啦掉眼泪,最后索性放开嗓子就开始哭嚎。

 

沈巍见弟弟哭了,也不管尴不尴尬了,赶紧转身抱过沈面,抱过鬼面就开始柔声哄,等沈面渐渐收了哭势,才转头对鬼面说:“鬼先…咳…鬼面,其实这次的热搜不需要去压下来,首先,这次确实如面面所说的,来的太匆忙了,所以没有带过多的身外之物,这点我先跟你们说声抱歉;其次,罗浮生是演员,也是明星,需要曝光维持度来维持热度;再来、我们这次来也是为了缓和你和这边的沈巍之间的关系,就算最后的结果不一定可以让你们完全冰释前嫌,但是能做到让你们不再敌对,那也是好的”

 

沈面也没听清沈巍说的,只是沈巍每次说一大段话的时候,他就觉得在讲道理,秉持着要捧场的原则,沈面窝在沈巍怀里使劲儿的点头认可。

 

鬼面这会儿气已经消得差不多了,罗浮生一直拉着他的手抚摸安慰也起到了不小的作用,这会儿再看到沈面一副没听明白却无脑捧场的样子,没忍住,跟着罗浮生一起笑出声来。

 

沈巍虽然没笑出声,却也微笑着抬手刮了刮沈面的鼻尖,“你啊~”

 

鬼面在认清接下去一段时间要多养两个人,其中一个还超能吃的那种的现实下,还是忍不住口吐芬芳。

 

虽然有些小插曲,但是整体气氛什么的并没有受到影响……罗浮生依旧介意着沈面抱着鬼面猛亲的事情,一直隔在沈面和鬼面中间,跟沈面两个人大眼瞪小眼。

 

看着沈面玩闹的沈巍勾着唇角,眼里是无限的宠溺,突然眼神一变,转头看向窗外远处的一颗树,树后站着的‘沈巍’侧出一步,看着屋内的沈巍,眼里充满了震惊,只是距离太远,二人对彼此的相貌看了个大概,也清晰的知道对方是谁,却始终看不清对方现下的神色。

 

沈巍的异常只有鬼面发现了,鬼面顺着沈巍的视线看去,却只看到了一棵树,刚想问沈巍一棵树有什么好看的,就感受到一丝来自‘沈巍’的气息,瞬间垂下了眸子,嘴角的笑意也在逐步收起……

 

 

tbc……


 

评论(19)
热度(47)
©面本命 | Powered by LOFTER